问题 C: 查找数组元素

问题 C: 查找数组元素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0223  解决: 1622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输入n个整数构成一个数组,在这个数组中查找x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删除x,并输出删除元素后的数组。如果不存在,输出“Not Found”。

定义一个查找函数find(),在数组a中查找x,若找不到函数返回-1,若找到返回x的下标,函数原型如下:

int find(int a[], int n, int x);

然后在main()中,先调用函数find(),若查找失败输出“Not Found";若查找成功,则调用上一题中定义的函数del()删除该元素,再调用上一题中的PrintArr()输出删除元素后的数组内容。

输入

输入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n(1<=n<=10);

第二行是n个整数,构成一个数组;

第三行是一个整数x,表示待查找元素。

输出

输出删除元素后的数组,每个元素占4列,右对齐。如果不存在,输出“Not Found”。如果数组中有多个x,只删除下标最小的那个。

样例输入 Copy
6
3 6 2 4 7 9
4
样例输出 Copy
   3   6   2   7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