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E: Fire or Retreat

问题 E: Fire or Retreat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72  解决: 10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在与科技水平远胜于我们的外星人的战斗最后,我们能够用来对外星装甲造成伤害的武器只剩下了……呃,一些迫击炮?
为了最大程度的节省弹药,下面一些事情,是你,一个新兵需要知道的:
1 每架迫击炮的发射动能都是一个固定值。这意味着同一架迫击炮发射出来的炮弹初始速率相同;
2 每架外星装甲都配备有隐形装置,隐形装置会有周期性的充能,也就是说一旦侦测到外星装甲,要么开火要么撤退;
3 每架迫击炮都可以以一定的角度射击.
现在你的任务就是对于每架侦测到的装甲,快速决定是射击还是撤退。一旦能够射击到外星装甲的话,当然是要开火的。 (重力加速度g=10m/s^2;,忽略其他外在因素)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T,代表接下来有多少个样例。 接下来有T行输入,每行有两个整数v、d(v <= 1000000m/s, d <= 1000000m),代表这架迫击炮的炮弹速率v和侦测到的外形装甲离你的水平距离d。
输出
对于每个样例,输出一行结果并换行。如果迫击炮发射的炮弹能够击中外星装甲,则输出“Fire”;否则,输出“Retreat”。
样例输入 Copy
2
100 1000
17 300
样例输出 Copy
Fire
Ret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