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L: 加加加!(油)

问题 L: 加加加!(油)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59  解决: 8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实验室的小D同学又开始玩游戏了,这次他的游戏貌似很高级的样子。首先他在一张纸上写下了一个数n,然后他在两个无差别的球上写上两个数分别是ab,他把两个球放在一个黑色的袋子中,然后他会从袋子中随机取出来一个球,并将这个n改变成n和这个球上标记的数的和。

是不是很简单!是不是很有意思!是不是很神奇!

(不是!)

好吧,这不是问题的所在,问题的所在是小d这个过程中n都有可能是些什么值。

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包含一个K,代表输入样例组数。

每组样例只有一行,包含四个整数"n a b m",n,a,b的含义为题目描述中的含义,m代表小D随机从袋子中取球的次数。(0 <= n < 10000000 <= a < 100000,0 <= b < 100000, 0 <=m < 10)

输出

把所有可能出现的n按照升序输出(不允许重复)。注意只有两个连续的数中间才允许空格,结尾不允许有空格。

样例输入 Copy
3
1 1 1 1
4 2 3 2
5 100 102 1
样例输出 Copy
1 2
4 6 7 8 9 10
5 105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