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F: 小姐姐的忠告:少吃辣条多刷题

问题 F: 小姐姐的忠告:少吃辣条多刷题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31  解决: 6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平时大家都爱吃零食,但是大家知道吗?这些零食中大多数都是垃圾食品,它对我们身体的危害是很严重的。
最近,赵老师在进教室时常常闻到一股怪味,觉得有同学在吃垃圾食品,老师就开始查,果然,有个同学在吃辣条。于是,赵老师在班上举行了一次讨论会,要大家就“垃圾食品危害健康”这问题发表看法。
讨论会开始了,有的同学介绍了垃圾食品的危害,有的提醒我们不要去买,还有的说了垃圾食品的特点。
GJJ同学对于辣条并不感兴趣。聪明的他遇到了KKK,KKK问了聪明的他一个略显复杂的题目,虽然这个问题对于聪明的他来说问题不大,但是由于聪明的他比较懒,懒得去算,再加上昨晚修仙,今天他只想睡觉。所以,希望大家帮助KKK解决了这个问题,给你n个箱子和n个糖果,每个糖果都是独一无二的,n个箱子有序的摆成一排,箱子编号为1-n,每个箱子只能放一个糖果,然后要求你把n个糖果放进n个箱子中,那么可以得到一共有多少种方案。
显然这个方案数可以被2^M整除(M为一个非负整数),求M最大为多少?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t(t<=1e5),表示有t组数据
每组数据输入一个n(n为int范围内的正整数)
输出
输出一个整数(int范围内),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2
1
100000000
样例输出 Copy
0
9999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