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H: Make GG be the lucky guy

问题 H: Make GG be the lucky guy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93  解决: 3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近来,校队队员都感到无比无聊,除了每天刷题之外,没有事情可以提高幸福指数,于是队内的JS决定带领大家做游戏,校队一共有n名队员,每个人选择一个0至100的数字,所选数字小于等于所有数字的平均值的3/4并最接近者获胜,若此时有多个人满足获胜条件则随机抽取一位定为获胜者。
由于最近GG沉迷于数据结构作业无法自拔,导致她运气极差,已经连输多场,JS为了照顾她的情绪决定偷偷给她看所有人选择的数字。
GG喜欢大数字并且不想让人知道她作弊,由于她最近写数据结构作业傻掉了,所以你需要帮助GG选择出一个可能获胜的最大数字,并计算出获胜的概率。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T(T<=10),表示测试实例的个数;
接下来对每个实例,先输入一个整数n(n<=100),表示校队的人数,接下来输入n-1个数,表示除GG以外,其他人选择的数字。

输出

对于每组实例,输出一个整数--表示GG选择的数字,以及GG获胜的概率。

样例输入 Copy
2
5
1 2 3 4
4
1 1 2
样例输出 Copy
1 0.50
0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