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C: 维克兹的进制转换

问题 C: 维克兹的进制转换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40  解决: 9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我进入了突如其来的强光。闪烁。闪烁,闪烁,闪烁。我调整好眼睛,评估我前方的景观。

有东西在乱窜。我往下看,发现了一只小个的白色生物,用后腿站立着,嗅闻着我的躯体。它吸引了我的注意。

你有什么用途?

我分析这个生物。品红色热能光束一闪而过,它曾颤动的地方扬起尘埃。

哺乳动物...夜行习性...无可挑剔的听觉。难以置信的弱小。但它们的繁殖能力如此强大。

唔,我喃喃自语。希望能发现更加复杂的物体;那些东西把我给迷住了。

消化并学习:这是我的目的。和我一起旅行的其它来客都很原始:杀死并吃掉,杀死并吃掉。我需要收集所有可用的信息——收获更多有价值的资源。

维克兹是少数热爱学习的虚空来客之一,他带着非凡的意图探索着符文之地:吸收掉所有知识。凭借着他不断地注视,维克兹可以发射瓦解光线来灭除并分析他途中的一切东西,并为他供给数量庞大的信息。没人知道他为什么需要如此多的材料,尽管有人推测他设法了解符文之地,是为了加速它的毁灭。

有一天,维克兹突发奇想,他觉得古老的二进制魔法串太过单一,于是他规定二进制除了 0  1,还有 2。现在维克兹想知道该规则下十进制数 N 转换为二进制数的方案数,维克兹当然可以轻松算出来,但他正好缺一个一起游览符文大地的伙伴,于是他把这个问题交给了你,希望你不要让他失望才好。

 

输入

输入包括 T 组数据,每组数据有一个非负整数 N。(T <= 1e5, N <= 1e7

 

输出

输出一个正整数代表十进制数 N 转换为二进制数的方案数。

 

样例输入 Copy
4
1
2
3
4
样例输出 Copy
1
2
1
3
提示
1 ——> 1 2 ——> 10 or 2 3 ——> 11 4 ——> 100 or 20 or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