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G: 牵手

问题 G: 牵手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38  解决: 4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牵手 牵手 奇怪的废话少说,牵手 牵手 我的热情全年无休......, 当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否有牵手的冲动。

现在,有一列由男生和女生组成的队伍,性格相同男生和女生才可以牵手,如果两个同学性格相同中间没有间隔其他人,两人就牵手离开,同性之间不允许牵手离开,问最后是否所有同学都可以牵手离开;一个字母代表一种性格,男生用大写字母表示,女生用小写字母表示。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T(0<T<=100),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接着有T行由英文大小写字母组成的字符串,表示男女生的站队情况,每行的长度小于等于20000,中间没有空格。

输出

判断每组输入是否都能牵手成功,如果都能牵手成功,输出AK,如果不能全部牵手成功,则输出WA,每个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3
AbBA
MnmN
aCcDmMdA
样例输出 Copy
WA
WA
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