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学长的那些事系列之--招新宣传

问题 A: 学长的那些事系列之--招新宣传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104  解决: 113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学校每年新生入学之后,都会举办一场大型的社团招新宣传活动,ACM协会汇聚着学校最优秀的学生群体,没有之一哦!尽管不会在现场招新,但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热爱编程,了解程序的魅力,也需要宣传一下。宣传活动不但学长参与,学姐也要参与,看她们走着猫步,手中舞动着键盘向我们走来,她们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才华。

常言说,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学长那张嘴,在宣传活动中,学姐的宣传效果总是比学长的宣传效果好很多。但是学长人数多,请你计算一下是学长还是学姐吸引关注的总人数多呢?

输入

在第一行中输入一串英文大写字母,长度不大于1000,表示宣传活动现场的人,其中参与宣传的学长用字母B表示,学姐用字母G表示,其它字母表示无关人员。
   在第二行中输入两个整数m,n(1<=m,n<=100),分别表示一位学长和一位学姐宣传能够吸引关注的人数。

输出

如果学长吸引关注的总人数多于学姐,输出B,学姐吸引关注的总人数多于学长输出G,一样多输出"Happy"。

样例输入 Copy
ABCGLBB
5 10
样例输出 Copy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