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Bananice!

问题 A: Bananice!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787  解决: 9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大场奈奈在99期圣翔祭中得到了曾经遥不可及的“重要的同伴,重要的舞台”,并且对第100期充满期待。然而开学之后得知两个同学离开,一年前的舞台已经不可复原。这时大场奈奈接到了来自长颈鹿的选拔邀请,奔着重现99期的舞台,大场奈奈拿出了真正的实力,并获得胜利,将所有人带回了一年前的舞台。为了永远重现这个她心目中完美的舞台,大场奈奈的世界开始了一年又一年的轮回。

在一次轮回中,长颈鹿向大场奈奈提出了一个难题:“作为一名舞台少女应当智勇双全,我将给你一个小于等于109的正整数n,若你能答出从1到n(包括)的所有整数中包含了多少个数字4,你就能赢得这场revue”。为了“重要的同伴,重要的舞台”,请你帮助大场奈奈解决这个难题。

输入

多样例,每组数据占一行,每组数据输入一个正整数n(1<=n<=109) 

保证实例数不大于200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行,表示从1到n的所有整数中共包含多少个数字4

样例输入 Copy
3
15
样例输出 Copy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