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E: cpNB

问题 E: cpNB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79  解决: 14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赞(迫)美(害)cp不能少
cp经典语录:
不就是分个块,排个序吗!
这你都不会,这不是有手就行.
收拾收拾,明天不用来了

这天cp闲来无事,他想让我们夸夸他,于是他让我们写出一篇文章表达对cp的赞美,文章会有一个赞美度。
赞美度定义为: 找到尽可能多的子序列"cpnb"。要求在同一位置的字母只能使用一次。

子序列:在数学中,某个序列的子序列是从最初序列通过去除某些元素但不破坏余下元素的相对位置(在前或在后)而形成的新序列。
设下标都从1开始
例如cppnb的赞美度为1。下标为1,2,4,5的字符可以组成一个cpnb,
虽然下标1, 3, 4, 5对应的字符也可以组成cpnb, 但是下标1,4,5都被使用过,所以不能再使用。
cpcpnnbb的赞美度为2。
pcnb的赞美度为0。虽然pcnb有对应的四个字符,但是由于相对顺序不能改变,所以不符合条件。

输入
输入包含两行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1n1000)
第二行输入一个长度为n的只含有小写字母的字符串s
输出
输出包含两行
第一行输出字符串的赞美度
第二行根据赞美度输出,如果赞美度为0,输出"收拾收拾,明天不用来了",
否则输出"这不是有手就行".
样例输入 Copy
5
cppnb
样例输出 Copy
1
这不是有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