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 身体质量指数

问题 B: 身体质量指数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041  解决: 65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身体质量指数(BMI是用一个人的体重(单位:kg)除以身高(单位:m)的平方得出的数值(单位:kg/m2,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
BMI = 体重(kg) / (身高(m))2
比如,如果一个人的体重和身高分别为70kg1.75m,那么他的BMI70 / 1.752 ≈ 22.86kg/m2
对于中国人来讲,如果一个人的BMI小于18.5,说明他体重过轻;如果BMI大于或等于23,说明他体重过重;否则,说明他的体重是正常的。
给出一个中国人的体重和身高,计算他的BMI并指出他的体重是否正常。

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T (1  T  200),表示一共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占一行,包含两个带有两位小数的浮点数MH (40.00  M  150.00, 1.3 H  2.30),表示这个中国人的体重为M(单位:kg),身高为H(单位:m)。

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输出一个字符串表示这个人的体重是否正常。如果这个人的体重过重,输出“Overweight”(不包含引号);如果这个人体重过轻,输出“Underweight”(不包含引号);否则,输出“Normal”(不包含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5
70.00 1.75
73.99 2.00
74.00 2.00
92.00 2.00
91.99 2.00
样例输出 Copy
Normal
Underweight
Normal
Overweight
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