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 小A的游戏任务系列二

问题 B: 小A的游戏任务系列二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40  解决: 2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小A正在打豆豆,小A和豆豆初始都是朝向坐标轴Y轴正方向,他们在移动的过程中会改变朝向。豆豆按照一定的规律在地图上行走N次,每次朝方向V移动s秒。小A的键盘坏了,键入W时总是朝Y轴负方向,键入S时总是朝Y轴正方向,键入A时总是朝X轴正方向,键入D时总是朝X轴负方向,每秒只能键入一个输入,所以小A总是控制不好游戏中角色行走的方向,请你计算一下小A能打到豆豆吗?
输入
第一行输入五个整数N,m_x, m_y, p_x, p_y,分代表豆豆移动的次数,豆豆的起始x、y,小A的起始x、y。(1<=N<=10000)
接下来N行输入,每一行输入一个字符和一个整数,分别代表移动的操作和操作后移动的次数。
最后一行输入一串字符串,代表小A的输入。(数据保证字符串长度小于等于豆豆移动的总次数,且小于1000000)
输出
小A是否能打到豆豆,如果是,请输出YES,否则输出NO
样例输入 Copy
4 0 0 5 5
F 3
B 1
L 3
R 3
WWWDDD
样例输出 Copy
YES
提示
F代表放前走,B代表房后走,L代表往左走,R代表往右走。
样例解释:第一秒豆豆向前走到(0,1),小A走到(5,4),豆豆的朝向为Y轴正方向。第二秒豆豆向前走到(0,2),小A走到(5,3),豆豆的朝向为Y轴正方向。第三秒豆豆向前走到(0,3),小A走到(5,2),豆豆的朝向为Y轴正方向。第四秒豆豆向后走到(0,2),小A走到(4,2),豆豆的朝向为Y轴负方向。第五秒豆豆向左拐走到(1,2),小A走到(3,2),豆豆的朝向为X轴正方向。第六秒豆豆向前走到(2,2),小A走到(2,2),豆豆的朝向为X轴正方向。小A打到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