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492--找名字

2492: 找名字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95  解决: 14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走进校园,杨八方陶醉在大学的气氛之中。馨月湖水映射着阳光,阵阵新生带来了崭新的活力,让人心旷神怡,倍感愉悦。
在新生报到处办理完相关手续,八方同学来到了宿舍。向宿管阿姨登记之后,八方来到了今后生活的房间。进入房门,却见到已有小伙伴到了宿舍。
经过了一番寒暄(此处省略数万字……),八方不禁感叹到,现在年轻人取的名字都真奇怪。
之后,杨八方添加了班级的QQ群。为了尽早认识同学们,杨八方翻看群成员的备注,一眼就看到有个人的名字特别长……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把所有人的名字用拼音表示,能否快速找出其中最长的那个呢?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 (0<n<100),代表有n个同学。
下面n行每行输入一个只含小写字母的字符串(长度不超过20),代表该同学的姓名,保证最长的姓名只有一个。

输出
输出最长的姓名。
样例输入 Copy
4
zhenqiguai
yangqifang
yangbafang
yangjiufang
样例输出 Copy
yangjiufang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