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26--Childhood dream

2526: Childhood dream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提交: 631  解决: 19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你童年时期就有一个梦想,想要加入 ACM(Association of Calculation and Magic),今天,这个机会终于 来了。 
但是 ACM 只想要哪些天赋异禀的人, 比如像 tourist,他们给了你一道题来检测你是否足够机智。 
猜一个长度为 m 数字串,总共有 n 个提示串,解释如下:
 8640 0A2B 
A 前面的数字说明与答案相比,有多少个位置上的数字是相同的。 B 前面的数字说明与答案相比,有多 少个数字是相同的,但是位置不一样。
 0 A 就表示给出的串没有任何位置和答案是相同的。 2 B 就表示给出的串中有两个数字和答案相同,但 是位置不一样。 
所以,对于上面那个提示串 6457 是一个合理的答案,但是 1234 并不是。 
现在给你 N(N<=100) 个提示串(如上所示),你需要去找到一个数字串来符合每一个提示串的要求。
提示串中的每个数字都是不同的,即一个串中不会存在相同的数字。 
你能解决这个问题并加入 ACM 吗? 
输入
第一行两个数字,n(n<=100) 和 m(m<=9), 提示串的数量以及目标字符串的长度。 
然后是 n 行,每行的格式如下: 
s x y 
s 是提示串,x 是 A 前的数字,y 是 B 前的数字,等同于: 
s xAyB 
输出
一行,目标串。
数据保证答案唯一。 
样例输入 Copy
6 4
5164 3 0
5174 3 0
5194 3 0
5124 3 0
5134 3 0
5104 3 0
样例输出 Copy
5184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