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42--D学长 落落大方

2542: D学长 落落大方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913  解决: 54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D学长落落大方,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自己喜欢的食品。

某日,霍营老哥wonter子和ZY来到知春里来找D学长讨论SqoopKettleHadoopHiveZooKeeperHbaseRedisKafkaNBI DashboardScalaNutchScrapyNeo4jCassandraStormMahoutPentahoAvroProtobufPhoenixKylinZeppelinElasticSearchSolrAzkabanMesosSentryDockerKubernetes等相关问题,大家相谈甚欢。

霍营老哥们要离开的时候,D学长想拿出4袋糖果分给他们2人,每袋糖果数量分别是:a1,a2,a3,a4个。要求每位朋友获得的糖果数量一样,且只能整袋给,不能分开给、自己也不能留下糖果。D学长能成功的将糖果送出去吗?

输入

输入四个整数,分别表示a1, a2 , a3, a41 <= a1,a2,a3,a4 <= 100

输出

    如果可以将糖果送出去,输出”YES” 否则输出”NO” 输出不包含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1 7 11 5
样例输出 Copy
YES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