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02--仓鼠与饭堂

2702: 仓鼠与饭堂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32 MB
提交: 226  解决: 8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按地标指示通行。”

小仓鼠是隔壁仓鼠科技大学(Hamster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学生。最近,他的好友小灰鼠邀请他来武汉仓鼠大学玩,顺便炫耀他校区里新开的饭堂。新饭堂菜品确实十分丰富,而且结账方式也十分高级:盛装饭菜的碗碟都内置了芯片,因此结账的时候只要把托盘放在结账处,就能自动计算出饭菜的价格,只需刷卡走人就行。

可是,就是在结账这一步,小灰鼠翻车了:当它把两人的饭菜一起放好,刷卡时却响起了一句提示音——“余额不足,请充值”。

“诶?你这9块的红烧肉,再加7块的炒饭,16块呀,可是你卡里只有15块呢。”

“不是这个问题,实际结算的时候,学生卡是可以打七折的,因此我只需要付11.2”。

“啊?那你卡里的钱应该够啊?为什么还会提示余额不足……”,小仓鼠更疑惑了。

“因为这个系统他有个问题,如果你卡里的余额比当前需要结算的菜品的原价之和低的话,哪怕实际上你打完七折之后是够的,也会提示余额不足……”,说着说着,小灰鼠打开了校园卡充值界面。

“等等!”小仓鼠突然打断了他,“何必呢?你这样子不就好了”,他端过小灰鼠的托盘,在结账台上进行了一番操作,果然不需要充值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我们保证,小仓鼠并没有入侵结账系统,你能猜到小仓鼠用了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吗?为了证明你确实猜对了,我们会用一些数据来考一考你。

输入

本题输入含多组数据。第一行有一个数字T1≤T≤100

对于每组数据,第一行有两个正整数n, m1≤n,m≤100)表示小灰鼠拿的饭菜数量,以及它现在饭卡的余额。
接下来一行共有i个以空格分隔的整数w1,w2,…,wn1≤wi≤100),表示这组数据里每一道菜的原价。

输出

输出T行。对于每一组数据,如果按照小仓鼠的方法最终能够支付成功,则在这一行输出字符串“yes”,否则输出字符串“no”(均不含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2
2 15
7 9
1 8
9
样例输出 Copy
yes
no
提示

小仓鼠并没有入侵饭堂的结账系统,它采用的是正常人在正常操作范围内能实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