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31--嘟嘟的渔场

2731: 嘟嘟的渔场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52  解决: 6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嘟嘟是个钓鱼爱好者,他想跟好朋友嘻嘻比赛钓鱼,但是没有场地,正好嘟嘟的老家有几块矩形空地。
为了比赛的公平,嘟嘟需要建设两个形状大小均相同的矩形渔场,两个鱼塘可以建在同一块空地上,或者分别建在两块不同的空地上,同时为了能放下更多的鱼,需要渔场的面积尽量大。
已知嘟嘟的老家有n块矩形空地,每个空地的长宽分别为aibi (1 ≤ i ≤ n)。
请你帮嘟嘟求出他能建设的渔场的最大面积(单个鱼塘的面积) 
注意:嘟嘟所建的渔场的边和空地的边是平行的,不需要考虑在矩形中斜着建设。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 n ,代表空地的个数。

第二行输入 n 个整数ai,代表第i块空地的长度。

第三行输入 n 个整数bi,代表第i片空地的宽度。

(1 ≤ n ≤ 105 , 1 ≤ ai , bi  ≤ 104)

注意,给出的数据均满足ai ≥ bi (1 ≤ i ≤ n),并且已经按照 a升序排序,即 ai ≤ ai+1 (1 ≤ i < n) b不一定有序.

输出
输出单个渔场的最大面积,结果保留1位小数。
样例输入 Copy
3
3 4 8
1 4 7
样例输出 Copy
28.0
提示
样例解释:
在第三块空地建两块形状相同的鱼塘面积最大,每个鱼塘面积是28.0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