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82--靶场射击2.0

2782: 靶场射击2.0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38  解决: 13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欢迎来到靶场射击2.0.”
小A正在挑战一款叫做《靶场射击2.0》的游戏。游戏内共有两种靶子,一种是金色靶子,击中可以获得a积分,一种是普通靶子,击中可以获得b积分(a≥b)。每个靶子上都有一个字母,金色靶子上的为大写字母,普通靶子上的为小写字母。
当按下按键时,能得到所有对应字母相同的靶子的积分。如"WWWAAaa",按下键'A',则能得到2∗a+2∗b积分,按下键'W',则能得到3∗a积分。
小A想挑战点不一样的,他想知道当前局面,按哪个键能得到的积分最多。
输入
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n,a,b(1<=n<=100000,1≤b≤a≤10),代表n代表靶子数量,击中金色靶子获得的积分,击中普通靶子获得的积分。
第二行有n个字母,代表当前n个靶子上的字母。其中大写字母代表金色靶子,小写字母代表普通靶子。
输出
输出一个大写字符。代表小新按下该字符,能得到最多的积分。若有多个按键可以得到相同的积分,则输出字典序最小的那个字符。
样例输入 Copy
7 3 2
WWWAAaa
样例输出 Copy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