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 Word Retrieval

问题 B: Word Retrieval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639  解决: 93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对于每次提交OJ都会有如下的几种返回结果:

Accepted:您的程序是正确的,恭喜!

Presentation Error:虽然您的程序貌似输出了正确的结果,但是这个结果的格式有点问题。请检查程序的输出是否多了或者少了空格(' ')、制表符('\t')或者换行符('\n')。

Wrong Answer:输出结果错,这个一般认为是算法有问题。点击链接可以查看具体的错误信息,可以得到相关提示。

Runtime Error:运行时错误,这个一般是程序在运行期间执行了非法的操作造成的。一般例如scanf函数的地址列表中缺少符号&、指针、数组下标越界、除数为0、堆栈溢出等。

Time Limit Exceeded:您的程序运行的时间已经超出了这个题目的时间限制。

Memory Limit Exceeded:您的程序运行的内存已经超出了这个题目的内存限制。

Output Limit Exceeded:您的程序输出内容太多,超过了这个题目的输出限制。

Compilation Error:您的程序语法有问题,编译器无法编译。具体的出错信息可以点击链接察看。

由于之前OJ老是崩溃,使得yjj很是烦躁。于是,她决定攻击OJ,攻击之后OJ的判题系统只会返回原有结果的第一个字母。

现在大一新生wx正在奋力的刷题,可是他看不懂OJ的返回结果,聪明的你能帮帮他么?

输入

    输入包含一个大写字母,为上述OJ返回结果第一个字母之一。

输出

    对于每个字母,输出OJ所对应的返回结果,不含冒号。

样例输入 Copy
P
样例输出 Copy
Presentation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