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Forceast!

问题 A: Forceast!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894  解决: 34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GG的朋友小金刚要去打比赛了,但是小金刚感觉状态好差,所以来问GG接下来该怎么办。

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GG大致得出了小金刚拿金银铜铁牌的概率分别是a,b,c,d。

GG概率学的很差,他不会计算数学期望,但是他想通过期望告诉小金刚能拿什么奖来安抚他,所以GG来求助聪明的你来计算期望。

一般比赛完拿奖后就是大牛晒牌子,蒟蒻膜拜的环节,假设金牌可以使人获得四点炫耀值,银牌三点炫耀值,铜牌两点,铁牌一点(起码自己现场赛和大牛面基了)。那么如果小金刚比赛后的炫耀期望值是x,如果x>=3,那么就是金牌爷,如果3>x>=2就是银牌,2>x>=1就是铜牌,否则就是重在参与的铁牌了。
输入

 此题为单实例测试。

输入4个实数a,b,c,d.分别代表小金刚拿金银铜铁牌的概率。

输出

 如果是金牌,请输出“金刚巨何时带我飞!”

 如果是银牌,请输出“仰慕金刚巨!”

 如果是铜牌,请输出“调整好心态就可以了!”

 如果是铁牌,请输出“小金刚赶紧去刷题,不要再水群了!”

样例输入 Copy
0.01 0.01 0.01 0.97
样例输出 Copy
调整好心态就可以了!
提示

 输出不带引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