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小d的翻转游戏

问题 A: 小d的翻转游戏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73  解决: 6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d同学最近在玩翻转棋的游戏,这个棋类游戏的棋子是黑白两面的,他玩这个游戏已经玩了很久了,他觉得没有什么新意了,所以他打算换一种玩法。首先他把这些黑色和白色的棋子排在了一条直线上,之后就是他考验自己的时候了,他会随机选一个数k,然后每次翻转连续的k个棋子,他的目标是把所有的棋子全部变成白色的。但是他的时间有限,他最多有翻转m次的时间。所以问题来了,他需要你告诉他他能不能在个条件下完成他的最后目标。

输入

输入的第一个整数T,代表样例个数,接下来的会有T组样例。

每组样例的第一行会有一个整数k,m,含义如题意所示(1<= k,m <= 100000)。然后是一个01串,其中0代表白色,1代表黑色。这个01串的长度len不会超过100000k <= len

输出

对于每组样例如果能完成目标输出“YES”,不然输出“NO”。

样例输入 Copy
3
1 1
1
2 100
01
3 2
111111
样例输出 Copy
YES
NO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