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I: KILL

问题 I: KILL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35  解决: 2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yjj发现了一款新型的益智卡牌游戏叫SGK,游戏的具体内容是这样的:

1)游戏方式:

1.游戏玩家分为两人AB,双方生命值均为3点且各拥有不超过9张的手牌。由玩家A主动出牌发起进攻,若玩家A能打败玩家B则算玩家A胜利,否则算玩家B胜利。

2.游戏内打出的卡牌即为从手牌中丢弃。

3.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双方的手牌均为互相可见。

PS1.玩家被打败的条件是生命值降为0,且没有恢复生命值的卡牌了。

    2.若玩家已被打败,则不能够再出牌。

2)卡牌类型:

“杀”牌(K):

1.直接打出一张指向对方,若对方不能打出一张“闪”牌进行响应,则对方损失一点生命值。(本方法只能使用一次)

2.用来响应“南蛮入侵”牌。

3.用来响应“决斗”牌。

“闪”牌(S):

1.用来响应“万箭齐发”牌。

2.用来响应“杀”牌。

“桃”牌(T):

1.在生命值降为0的时候可自动打出,为该玩家恢复一点生命值。

“南蛮入侵”牌(N):

1.直接打出一张指向对方,若对方不能打出一张“杀”牌进行响应,则对方损失一点生命值。(本方法可以使用任意次)

“万箭齐发”牌(W):

1.直接打出一张指向对方,若对方不能打出一张“闪”牌进行响应,则对方损失一点生命值。(本方法可以使用任意次)

“决斗”牌(J):

1.直接打出一张指向对方,由对方开始双方轮流打出一张“杀”牌进行响应,直到其中一方不能够打出“杀”牌为止,则该方损失一点生命值。(本方法可以使用任意次)

 

PS1.用来响应的方法可以使用任意次。

    2.若有牌可以响应则必须打出响应。

今天yjj邀请JSDZ来玩这个游戏,由JS作为玩家ADZ作为玩家B。现在告诉你JSDZ的手牌,聪明的你能告诉yjj谁能够胜利么?

输入

首先输入一个整数T,代表有T组测试实例。(1<=T<=100

对于每组测试,输入包含三行,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nm,分别代表JS的手牌数和DZ的手牌数。(0<=n,m<=9

接下两行分别代表JS的牌型和DZ的牌型,牌型均为上述牌型括号内的大写字母,用空格隔开。

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实例,若JS胜利则输出“JS”,若DZ胜利则输出“DZ”(不带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2
4 1
K K K K
S
4 1
W W W W
S
样例输出 Copy
DZ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