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F: 蛤玮买好了礼物

问题 F: 蛤玮买好了礼物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926  解决: 34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蛤玮的妹子过生日,蛤玮把千辛万苦挑选出来的礼物送到了妹子面前,然而妹子非常生气,因为妹子要的是化妆套装,而蛤玮买了一套水彩铅笔,更可气的是这些铅笔像是二手的,因为他们不是一样长!
为了惩罚蛤玮,妹子说"我有强迫症,受不了这些铅笔不一样长,你快去搞定它!不然就买化妆套给我!".
   还好,这些铅笔的长度都是整数,蛤玮灵机一动,可以把些铅笔掰断使得它们可以一样长,当然要保证铅笔尽可能的长。 那么当这些铅笔最终一样长的时候,一共有多少支铅笔?

输入

T(1<=T<=100),表示数据组数.
每组数据第一行一个整数n(1<=n<=100),表示蛤玮买来的铅笔个数,接下来一行n个整数,表示n个铅笔的长度.保证长度都为正整数且小于1e7.

输出

每组数据输出一行,表示最终的铅笔个数.

样例输入 Copy
2
2
2 3
3
4 6 14
样例输出 Copy
5
12
提示

对于第一个输入,最终掰成了5个长度为1的铅笔,第二个输入,最终掰成了12个长度为2的铅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