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kt约会记

问题 A: kt约会记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88  解决: 21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哥哥面前一条弯弯的河,妹妹对面唱着一只甜甜的歌……”,超级大帅哥kt心急火燎的想要过去河的对面跟妹子约会,但面前的这条河当到了他的去路,幸好kt得到一个小船,正打算划过去的时候,妹子来电话说:“想要和我约会必须直接乘船到我这个位置(只能走直线),否则我就去找***”。kt毕竟是宇宙超级大帅哥,满不在乎的看了一下自己和妹子都在河岸边,自己在(a,0)的位置,妹子在(0,0)的位置,水流朝y轴正方向,速度为vr,船在静水中的速度是vb,kt想知道能否直接到达妹子的位置?如果不能就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了。

【注意】:kt以vb的速度匀速划船

输入

一个整数t,表示有t(t<1000)组实例

接下来t行每行3个整数,a,vb,vr(a,vb,vr均小于1000;且vb,vr不同时为0)
输出
t行,每行一个数,表示到达妹子位置需要的时间,保留4位小数,如果不能到达输出“impossible”(输出不含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2
2 3 3
3 4 3
样例输出 Copy
impossible
1.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