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I: tmk买礼物

问题 I: tmk买礼物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87  解决: 13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明天是校赛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么喜庆的日子,TMK打算买些礼物给女票LSH庆祝一下。
  TMK进入了雪梨超市,然后刚踏入的一瞬间,店主就对TMK说:“恭喜你成为了本店第2147483647位顾客,本店在搞一个活动,对本店第2147483647位顾客进行赠送活动。你先看看你有多少钱?”
  TMK一摸口袋,发现只有n个硬币,每个硬币的价值为a[i]。
  然后店主继续说:“现在你用你的钱凑一些数,如果你的钱能凑成[0,x]里面所有的数,那么你将会免费获得该店价值x元的代金券,假设你有四个硬币面值分别为1,2,4,100,你就可以凑成[0,7]里面所有的数,我们将会送你7元的代金券。现在就用你的硬币来试试吧。Enjoy yourself!”
  在TMK努力凑钱的时候,店主想知道他要送多少代金券给TMK。
输入

第一行一个整数T,表示数据组数。

对于每组数据,首先读入一个整数nn<=100000),然后接下来的一行有n个整数,表示a[i] 0<a[i]<=1e9

输出

对于每个数据,输出一个整数x,表示店主要送x元的代金券给TMK

样例输入 Copy
1
3
1 2 3
样例输出 Copy
6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