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G: Wrz and Latiao

问题 G: Wrz and Latiao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06  解决: 4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现在,有n个柱子,每个柱子上面有一个辣条,wrz非常喜欢吃辣条,于是他想得到这些辣条,现在wrz位于第s根柱子上面,而出口在第t个柱子上面,wrz选择每次可以移动到左右两边距离为1的柱子上面,只要wrz在一根柱子上面,wrz就会立马把上面的辣条吃掉,并且在离开这个柱子后,柱子会塌陷,他不能再回到这个柱子上面。并且他必须从出口出去,必须到达出口柱子,才能被传送出去。现在wrz具有一种超能力,他可以在任何位置选择传送到第1根柱子或者第n个柱子上面,于是问题来了,wrz想要吃掉所有的辣条,他最少需要使用几次超能力?

输入

多组数据(到文件尾结束),每组数据给你一个整数n(n<=20)表示有n根柱子,一个整数s1<=s<=n)表示wrz起始在第s根柱子上面,一个整数t1<=t<=n)表示出口在第t根柱子上面。

输出

输出每组数据wrz把所有辣条吃掉并且从出口出去使用超能力的最少次数,如果他不能得到所有的辣条并且出去,输出-1,每组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4 1 4
4 1 3
样例输出 Copy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