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D: GJJ的日常之暴富梦

问题 D: GJJ的日常之暴富梦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760  解决: 13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GJJ有个暴富梦。
他梦想着有一天,他突然有了很多很多钱,他梦想着等他有钱了,要在自己的家里挖两个游泳池,
一个用来洗脸,一个用来洗脚。他梦想着等他有钱了,他要买两辆劳斯莱斯,每次出门时候自己
开一辆,车后面再拖一辆。
GJJ每天都沉浸在他的暴富梦中。这天他突然打听到,有个选秀节目冠军奖金100亿,他知道他的暴富梦
马上就要实现了。他去参加选秀了。
GJJ表演了一套出神入化的天鹅舞,迷倒了一大片观众和评委,赢来了一阵阵掌声。每个评委都
给他打了一个很高的分数,并且每个评委都有一个编号。但是这个选秀节目通过的条件不是比分数高低。这个奇葩的条件是:
在所有评委给选手打的分数中,如果可以经过任意的变换评委的顺序,使得每相邻的两个评委打的
分数的乘积是4的倍数,则通过,否则就失败。GJJ 现在急切的想要知道他是否通过了,你能帮帮他么。

输入
输入有多组样例,每组样例首先是一个n,代表评委的数量(2<=n<=1000000)
接下来有n个数,每个数a[i]表示评委给GJJ打的分数(0<a[i]<=1000000000)

输出
对于每组样例,如果GJJ能通过比赛(即经过任意变换顺序后,对于每个分数,如果a[i]*a[i+1)是4的倍数),输出"Pass",否则的话,输出"Not Pass"。

样例输入 Copy
4
1 2 3 4
样例输出 Copy
Not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