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F: 提分计划

问题 F: 提分计划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552  解决: 67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最近某班的实验课来了两位大四的同学辅导实验课,一位是学姐小雪,不但编程水平高,辅导认真,长的也漂亮,男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一下提高了n个档次;另一位是高富帅学长灿灿,不但帅,关键还是顶尖的编程高手。小雪辅导一次女生,该女生可以提高0.5分,辅导一次男生可以使该男生提高1.1分;灿灿学长辅导一次女生可以使该生提高1分,辅导一次男生可以使该生提高0.6分。你想提高多少分呢?

输入

从键盘输入一个字母(G表示女生,B表示男生,其它输入为错误)。
下一行输入两个整数m,n(0<=m,n<=10000),用空格隔开,分别表示该生向小雪和灿灿请教的次数。

输出

输出该生提高的分数(最多只能提高100分,超过100按100算),保留一位小数,如果性别输入错误,输出"Wrong input"。

样例输入 Copy
B
3 3
样例输出 Copy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