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小新同学爱睡觉

问题 A: 小新同学爱睡觉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053  解决: 133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小新同学刚进入大学,就想放松一下,补一补高中欠下的睡眠,可没想到大学的课也不轻松,小新同学的C语言程序设计在上午的第一节,常老师的课虽然很有意思,可小新还是经常迟到,小新同学决心周末早点起来学习,把落下的课补上,到了周末早上,小新同学又不想起床了,于是想玩个游戏来决定要不要起床去学习,小新拿出5枚1元的硬币,准备抛起5枚硬币,如果5枚硬币的正面都朝上,就起床去学习,小新想了想,万一5枚硬币正面都朝上呢,还是别冒险了,美美再睡一觉吧。这样的学习态度,小新的期末成绩还能及格吗?

期末成绩由平时成绩和期末上机考试成绩决定,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上机考试占总成绩的70%。平时成绩满分为100分,迟到一次扣5分,旷课一次扣12分,少交一次作业扣15分,平时成绩最多扣100分。


输入

输入4个整数,用空格隔开,分别为小新同学一学期的迟到次数、旷课次数、少交作业次数、和上机考试成绩。

输出

计算期末的总成绩,如果及格了输出“Pass”,如果不及格输出“Fail”。

样例输入 Copy
5 2 2 65
样例输出 Copy
F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