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E: 小明吃披萨

问题 E: 小明吃披萨

时间限制: 0 Sec  内存限制: 0 MB
提交: 6317  解决: 254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小明去加拿大赏枫叶,中午在一景点吃披萨,点了个直径9吋的披萨。等了一会,服务员客气地端来了两份直径5吋的披萨,说9吋的披萨没有了,给您两份5吋的,多送您1吋吧!小明一楞,客气地请服务员叫来店老板,给他普及了一下求圆面积的数学公式:S=兀r²,其中兀是圆周率,等于3.1415926……,r是圆半径。算下来,9吋的面积=63.62平方吋,而5吋的面积=19.63平方吋,两个5吋面积加起来是39.26平方吋。你给我三个披萨我还亏着呢!怎么能说多送我一吋?老板无语,最后给了小明4个披萨,并竖起拇指道:中国人数学厉害……

输入

输入两个实数,用空格隔开,第一个数表示一个大披萨的直径,第二个数表示两个小披萨的直径。

输出

如果两个小披萨的面积之和大于第一个大披萨面积,输出"OK",否则输出"NO"。

样例输入 Copy
9 5
样例输出 Cop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