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J: 摘柿子

问题 J: 摘柿子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085  解决: 72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秋天来了,柿子红了。小A同学家里种了一棵柿子树,结出了n个柿子,当柿子成熟时小A同学就会去摘柿子。小A同学还有个高度为m的凳子,当小A同学伸手摘不到柿子的时候,他就会站到凳子上再尝试一下。现在给出柿子的个数n、凳子的高度m、小A同学直立伸手的高度k,请问小A同学最多可以摘到多少个柿子。

输入

首先输入一个整数t(0<t<=500),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
接下来是t组测试数据,每组测试数据有两行,第一行是n(0<n<=200)、m(0<m<=100)、k(0<k<=200)三个数字,其含义如题目所述;第二行是n个整数,代表n个柿子的高度(均大于0且不超过500)。
可以认为本题的高度单位均为厘米。

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请输出一个整数代表小A同学可以摘到的柿子个数。每个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2
3 30 100
100 130 150
2 50 150
300 250
样例输出 Copy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