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E: 程序员的背包

问题 E: 程序员的背包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提交: 192  解决: 6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每个程序员都有一个背包,里边装着笔记本电脑(才不是为了随时改bug呢),耳机,移动电源,switch等。现在,L同学有一个背包,这个背包比较奇特,首先它的空间特别大,其次呢,它装东西要遵循一个规则:装的东西的重量只能递增。毕竟这是个四次元口袋嘛,哈哈。现在,L同学面前有一个传送带,传送带上会有很多东西依次传过来,L同学只可以选择是否把这个物品放进四次元背包。L同学用预知能力得知了这些物品的重量(这里假设质量可能为负质量),那么他最多能往背包里装多少东西呢?
输入
第1行:1个数N,N为物品的数量(2 <= N <= 50000)
第2 - N + 1行:每行1个数,对应物品的重量(-10^9 <= S[i] <= 10^9)
输出
最多能装进背包的物品的数量
样例输入 Copy
8
5
1
6
8
2
4
5
10
样例输出 Copy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