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G: 冬至美食

问题 G: 冬至美食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49  解决: 21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冬至到,吃水饺。L同学和他们班的同学在包饺子,这时M同学问了L一个问题:“一个正整数a,它本身加上它每个位上的数字的和为b,比如a=123,b=123+1+2+3=129。设b在大于1且小于100000的整数范围内任意取值,是不是都能找到对应的a啊?”L答道:“肯定不是啦,不信的话我给你写个程序验证一下。”可是L手上全都是面粉,于是他想让你帮他写一下这个程序,如果你成功写出来了,L同学就给你一个AC.
输入
一个正整数T(1≤T≤100),代表有T组样例。之后有T行,每组样例包含一个正整数b(1≤b≤100000)
输出
输出b对应的a,如果有多个对应的a,输出最小的,如果没有对应的a,就输出"gg"(不含引号),每组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3
129
120
20189
样例输出 Copy
123
114
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