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J: 建国的穿越

问题 J: 建国的穿越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176  解决: 23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建国今天正在吃披萨,突然被传送到一个异次元世界,他发现这里是一个没有边界的二维世界,而他只有找到可以传送他的传送门才能顺利地回到自己的世界,但是这个异次元世界中存在着许多无法穿过的环形魔法阵,魔法阵内的人无法出来,魔法阵外的人也无法进去。现在给你建国的位置,传送门的位置以及魔法阵的范围,请你告诉建国能否回到自己的世界,若可以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T,表示样例数量。(1 <= T <= 100)
接下来输入T个样例,每个样例第一行先输入一个整数n,表示魔法阵的数量。(1 <= n <= 1000)
第二行输入两个整数Bx,By,表示建国现在所在位置的坐标。 (-1000 <= Bx,By <= 1000)
第三行输入两个整数Ex,Ey,表示传送门的位置的坐标。(-1000 <= Ex,Ey <= 1000)
(数据保证Rikka现在所在位置与传送门不会出现在魔法阵的边界上。)
接下来n行每行输入三个整数xi,yi,r,表示魔法阵的位置。(-1000 <= xi,yi <= 1000 , 1 <= r <= 1000 , 数据保证任意两个魔法阵之间不会出现交点,即任意两个魔法阵只会外离或内含)
输出
对于每个样例,输出"Yes"or"No"。
样例输入 Copy
2
1
0 0
1 1
0 0 1
2
0 0
1 1
0 0 10
0 0 100
样例输出 Copy
No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