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D: 打篮球

问题 D: 打篮球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85  解决: 9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1, 2, 3在打篮球, 可是二打一总是不公平的, 于是他们决定一对一,另一个人在边上看着, 谁输了谁就下场和在边上看着的那个人交换。 现在给你一个胜利者的序列(每一轮胜利的人), 问这个序列合不合法。(一开始1,2单挑, 3在下面看着)
输入
输入有多组,每组第一个数是数字n(1<=n<=100), 代表输入的胜利者序列的规模, 接下来的n行描述了胜利者序列。第i行包含一个正整数a[i], (1<=a[i]<=3), 代表着a[i]赢得比赛
输出
对应每组输入,如果胜利者序列合法输出YES, 否则NO,每组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3
1
1
2
样例输出 Copy
YES
提示
样例二输入
2
1
2
样例二输出
NO


第一个例子中, 1赢了2, 3代替2; 1赢了3, 2代替3; 2赢了
第二个例子中, 1赢了2, 3代替2, 这时候2明显已经在场下了故不可能为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