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A: 这个题目很简单的,快来做啊

问题 A: 这个题目很简单的,快来做啊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726  解决: 38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codeforces是一个为计算机编程爱好者提供在线评测系统(Online Judge)的俄罗斯网站。这个网站的一大特色就是积分系统,大部分比赛都会根据你的做题情况,增减你的积分。
Tips:codeforces上所有人的代码都是开放的,比赛完可以随意查看。
同时,大部分比赛,可以hack同房间的人,就是自己提交数据,测试对方已经通过标准数据的代码。
Ps:比赛分为pretest和system test,pretest的数据就是比赛时的数据,一般较为简单;而system test 会在比赛结束后几小时内完成,数据强,并且加上了所有hack成功的数据。
问题来了,已知一个蒟蒻的初始积分为1500分,他参加了n次比赛,每次比赛做出了A_n道题,有k_n道题被hack,请问他总共有几道题是AC的?虽然名字叫"ju ruo",但是蒟蒻做的题目只要不被hack,就能AC。
科普:"AC"是"Accepted"的缩写,表示代码通过。
输入
一个整数T,代表样例个数(1<=T<=100)。每个样例包含一个n(1<=n<=10000),代表n次比赛,之后n行,每一行有两个数,分别是A和k,代表这次比赛做出了A道题,其中k道题被hack。(0<=k<=A<=1e9)
输出
输出T行,每行输出n次比赛AC题目的总量。
样例输入 Copy
2
3
3 3
4 3
10 9
2
100000 989
9990 78
样例输出 Copy
2
10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