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D: 小H的集合

问题 D: 小H的集合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898  解决: 33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小Q发现小P和小H各有一个集合,但是小P的集合A和小H的集合B不一样,小P的集合A里有n个整数且无序,小H的集合B里有m个整数且有序,小Q有一个整数k,小Q想在集合A与集合B中找到一个整数使他们相加正好等于k。你能帮助小Q吗?
输入
第一行是三个整数n,m,k,分别表示集合A的大小、集合B的大小、k的值。(0<n<=100000,0<m<=100000,k在int范围内)  
第二行是n个整数。代表小P的集合A中的数,每个数唯一(int范围内)
第二行是m个整数。代表小H的集合B中的数,每个数唯一(int范围内)


输出
请输出一行包含两个整数,分别表示集合A中的数与集合B中的数,整数之间有空格。(输入数据保证输出结果唯一)
样例输入 Copy
5 4 34
1 2 3 4 7
10 20 30 40
样例输出 Copy
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