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I: 小H与新生赛

问题 I: 小H与新生赛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578  解决: 109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年一度的新生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小H十分激动,他拿上了自己的模板,准备大干一场。但是走到赛场门口,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大二了,不能参加新生赛了。于是,小H决定比赛后对学弟进行思想教育:如果学弟做出了所有题目,小H会对学弟说,“You AK a Game of freshman.You will became a dalao.”;如果学弟做出了部分题目,小H会对学弟说,“Ha,You need to keep trying.”;如果学弟一道题都没做对,小H会说,“Emmm,You need to review C programming language.”。现在,已知新生赛有10道题,告诉你学弟做出了几道题,输出小H会说的话。
输入
一个整数n,代表学弟做对的题目数量,0<=n<=10
输出
输出对应的那句话,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10
样例输出 Copy
You AK a Game of freshman.You will became a dal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