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I: I

问题 I: I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86  解决: 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古代战争,素有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说法,由此可见粮草的重要性。在一个遥远的世纪,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古老的封建王国,虽然处于和平年代,但是还是不得不为未来做打算,因此大臣们联合上奏,在N个重点战略地点之间增修Q条道路,以确保战事再起时,敌人无法轻易切断粮草的补给,由于战略点之间本来就有M条道路连接了,因此皇帝想知道,每增修一条路后,还有多少条路属于重点交通道路。(重点交通道路指的是,两国一旦交战,如果敌方切断了这条道路,会导致原本可以互相抵达的城池,分裂成为多个部分,各部分之间互相不可抵达,即城池被孤立)

注意:一个国家不可分裂,即一开始,国家的诸多战略点之间均有通路。

输入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两个整数N和M(1 <= N <= 100000,  N-1 <= M <= 200000)

接下来M行,每行两个整数x和y,表示城池x和城池y之间已经有一条道路,城池的编号为1~N。(1 <= x, y <= N)

接下来一行一个整数Q (0 <= Q <= 1000)。

在接下来Q行,每行两个整数x和y,表示在城池x和城池y之间新修一条道路。
当输入0 0时表示该组样例输入结束。

输出

每组样例第一行输出:“Case c:”,其中c为数据组数的编号,从1开始。

接下来Q行,每行输出一个整数,表示一次询问的结果。

为保证数据容易分辨,请在每组样例输出后面输出一个空行。

样例输入 Copy
3 2
1 2
2 3
1
1 3
0 0
样例输出 Copy
Case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