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J: J

问题 J: J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7  解决: 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在一个字符串王国里面,只有字符串(字符串仅包含小写字母),每一个字符串都具有繁殖能力,它能繁殖出一个小的字符串,只要这个字符串满足是原字符串的子串。例如字符串ab可以繁殖出a、b、ab,它们称此为父子关系。但是,与地球不同的是,每个子串又无数个父串,因为它们认为,只要能繁殖出自己,那么对方与自己就是父子关系。例如,ab可以来自于aba、abaf、abc等等,所以对于ab而言,满足上述条件的都是它的父串,而一个父串它的子串是有限的。如果有以下串满足a是b的子串,b是c的子串,那么a->b->c就构成了一个类似族谱的东西,它们称之为串祖。当然,一个字符串也可以形成一个串祖。

每个字符串还会有一个价值标准(一个int范围内的整数),一次决定自己的社会地位(某个字符串可以将自己加入某一个串祖,然后计算一个串祖总的价值,以此来决定社会地位,例如a的价值是1,ab的价值是2,a加入ab的串祖后,整个串祖的价值就变成了1+2=3,随之a和ab的社会地位也会提升)。

现在给定一些个字符串和价值标准,你需要计算出给定的字符串中,按照先后顺序出现来排列,而形成的所有的串祖中社会地位最高的一个,即串祖的总价值最高的一个,并输出确定数值。

输入

第一行一个整数T(1 <= T <= 50),表示每组数据的测试样例个数

每组测试样例的第一行一个整数n(1≤n≤2000)

接下来n行,每行一个字符串s和一个数字number,表示字符串s的价值为number。

输出

每组测试样例,输出一行”Case #K: D”(不含双引号),K表示测试样例的组数,从1开始,D表示当前 (第K组) 测试样例的结果。

样例输入 Copy
1
3
a 1
ab 2
abc 3
样例输出 Copy
Case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