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G: 一个餐厅

问题 G: 一个餐厅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85  解决: 17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在一个神奇的学校中,所有宿舍楼都坐落在一条直线上。现在为了方便同学们吃饭,要在某个宿舍楼楼下建立1个餐厅,请问在哪个宿舍楼设立餐厅最合适呢?当然,最合适的地点一定是所有宿舍楼到餐厅的距离和最小(万一最合适的地点不止一个,那就选择坐标更小的那个)。再重申一遍,宿舍楼都在一条直线上,餐厅建在某个宿舍楼中。(美梦成真,吃饭不下楼)

注意:同一个位置只可能有一个宿舍楼。

输入

输入包含两行。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第一行为宿舍楼的数量n, 1 <= n <= 300。第二行包含n个整数。这n个整数是宿舍楼的位置。对于每个位置X,它保持1 <= X <= 10000。


输出

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L、S。L是餐厅修建的位置,S是每个宿舍楼与餐厅之间所有距离的总和。

样例输入 Copy
10 
11 22 44 50 1 2 3 6 7 9
样例输出 Copy
7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