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H: acm可好玩了

问题 H: acm可好玩了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453  解决: 28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ACM可好玩了!
ACM本来是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的缩写,后来这个组织举办了一个比赛,叫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英文缩写为ICPC。后来,人们常用打acm指代参与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语: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30多年的发展,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
那么问题来了,你能把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这四个单词分别逆序并输出么?当然,这个很简单,我相信你手动就可以处理好了。好,真正的问题来了,你可以将若干个单词组成的词组分别逆序并输出么?

输入

一个字符串,可能含有n个单词,每个单词之间用空格隔开,最后一个单词后面没有空格。
0<n<50,保证每个单词长度不超过100

输出
输出处理过的字符串,注意,不要添加多余的空格
样例输入 Copy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样例输出 Copy
lanoitanretnI etaigelloC gnimmargorP tset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