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 Hrs学长的择偶标准

问题 B: Hrs学长的择偶标准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50  解决: 5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个寂寞的午后,hrs学长谈起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我不想努力了,我想被富婆包养”

“好不好看不重要,主要是我喜欢年纪大的”

为了满足hrs学长的愿望,20级的学弟们在一些相亲网站上帮助hrs学长寻找符合他标准的人选。

我们假设一个异性对hrs的吸引力只和她的a(年龄)和g(财富)有关,a*g即为该用户对hrs的吸引力。

然而,相亲网站上的用户并不总会如实的报告自己的真实年龄,学弟们从网站管理员那里得知,有k名用户虚报了自己的年龄,虚报的方式是令自己的年龄减小了w岁。

我们将网站的快乐值定义为该网站上用户对hrs的吸引力总和,现在学弟们想知道,哪个网站可以在最坏的情况下给hrs学长带来最大的快乐值?

输入

数据的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n(n <= 10),表示相亲网站的数量。

接下来的n行,每行开头一个网站的名称,然后是三个整数mwk,分别表示该网站用户的数量,虚报年龄的岁数和虚报年龄的用户数。

接下来m * 2个整数,a1,g1,a2,g2...am,gm,分别表示每个用户的年龄和财富。 

输入数据保证所有数据大于1且小于等于100,且k <= m

输出

先输出“hrs is so happy in ”然后输出一个网站的名称。如果有多个网站同时具有最坏情况下的最大快乐值,则输出“hrs is a lucky boy!”

样例输入 Copy
3
codeforces.com 1 60 1 8 5
atcoder.com 1 20 1 8 10
zzulioj 2 40 2 16 10 17 10
样例输出 Copy
hrs is so happy in zzuli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