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C: 千页豆腐

问题 C: 千页豆腐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974  解决: 21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千页豆腐是素食新产品,以大豆分离蛋白和水为主要原料,食用植物油、淀粉等为辅料,添加或不添加稳定剂和凝固剂、增稠剂,经斩拌乳化、调味、蒸煮、冷却、切块或再速冻等全部或部分工艺制成的大豆蛋白制品。虽然属于豆制品产品,但不是豆腐及豆腐制品,其生产原料、生产工艺、产品理化指标、内部组织结构、产品口感和营养成分与豆腐有本质的区别。根据我们的生活常识,一块豆腐,横着或竖着切一刀变成两块,横着切一刀再竖着切一刀变成四块。给定n, m代表一块豆腐横着切了n刀,竖着切了m刀,求最后分成了多少块小豆腐。由于结果可能很大,对结果取p的模。

输入

多实例输入, 一行三个整数n, m, p,含义如题目所示。(1≤n, m, p≤109

输出
  首先输出“Case t: ”,表示第t组测试数据,再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横着切n刀、竖着切m刀后的豆腐数(对p取模),具体格式参照样例输出。
样例输入 Copy
1 0 8
0 1 5
1 1 4
样例输出 Copy
Case 1: 2
Case 2: 2
Case 3: 0
提示
出于友好原则,数据弱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