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E: 皮皮虾快跑

问题 E: 皮皮虾快跑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66  解决: 9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有一个很出名的串串游戏,叫“光.遇“。邪恶的sj学姐和zjl学姐两个十翼光之子(zai )为了疫情期间霞谷的安全,在入口前放了一个桌子禁止通行,并且友好的对每一位到来的光之子们进行疫情期间的体温检测!但是这让每一个想在沙漠跑道上自由滑行最后来一发信仰之跃的光之子们深恶痛绝!我们可是光啊!新冠真的来了它跑得过我们吗!     愤怒的光之子们将sj学姐和zjl学姐丢去伊甸园喂皮皮虾。 
        为了自保sj学姐和zjl学姐做了一个插件。当有n只皮皮虾出现,并且每只皮皮虾有一个1-n的编号,每只皮皮虾的编号也不一样。当皮皮虾的编号中出现4444,那么这只皮皮虾就会回墓土里睡觉。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预见两个光之子被撞成无翼的样子了(邪恶的微笑)。善良的学长想知道还有多少只皮皮虾在追sj学姐和zjl学姐撞呢?
输入
        本题为多实例,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n(1<=n<=1000000)
        保证实例数小于50 
输出
        输出还在追逐学姐们的皮皮虾数量。
样例输入 Copy
4445
9711
20914
样例输出 Copy
4444
9710
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