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H: A同学爱玩手游

问题 H: A同学爱玩手游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3  解决: 2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A同学最近迷上了玩手游,这款手游主要是用段位来区分玩家的强弱程度。游戏共有6个段位,分别是Bronze,Silver,Gold,Platinum,Diamond,Star,the strongest king,其中Bronze和Silver又分为一、二、三小段,每个小段位包含三个星星,Gold有四个小段位,每个小段位有4个星星,Platinum有5个小段位,每个小段位有4个星星,Diamond和Star有5个小段位,每个小段位包含5个星星。the strongest king没有小段位,但是有100个星星(很少有人能超过the strongest king 100星)。一个玩家要想晋级一个小段位或者大段位,需要获得此段位所有的星星,并且再获得一颗星星,才可以晋级,并在新的段位拥有一颗星星。当玩家掉下一个小或大段位时,必须是失去当前段位所有的星星,并且再失去一颗星星,才会降到前一个段位,并获得此段位最大星数-1个星星。但是如果在Silver的第一个小段位就算输掉再多的比赛,也仅仅会把星星数量清空,而不会再降至青铜。在Bronze段位输掉比赛不会失去星星或者降低段位。
    此外这款手游还有复杂的积分规则:一个玩家获得一场胜利,可以得到10点积分,除此之外还有连续胜利奖励:
        连胜次数 额外奖励积分
        2 8
        3 13
        4 18
        >=5 23
    积分有什么用呢,当玩家需要扣除一颗星星的时候,但是积分大于等于150,可以避免失去一颗星星,但是会清空积分,若某一次胜利后积分超过350分,则会有350分转化为一颗星星,多余积分保留; 
    由于现在手机游戏里的演员过多,为了保证游戏体验,这款游戏还有段位保护卡,也就是当玩家提升到一个大段位时:如从Platinum晋级到Diamond,会获得两个段位保护卡,在这之后如果需要扣除星星,而段位保护卡还有剩余,会自动扣除1个段位保护卡,并不再减少星星,且扣除优先级大于勇者积分。
   现在假设有一个刚刚开始玩游戏的玩家,初始段位为Bronze-1没有星星,现在给出此玩家的历史战绩表,要求输出此玩家当前的大段位,小段位和星星,格式为“大段位-小段位 -星星数量”
输入
多实例,每次都输入一行字符串仅含有 'W' , 'L' 的字符串,W代表win,胜利,L代表lose,失败。
(保证不会超过王者100星星)
输出
每个样例输出为一行,表示这个玩家最终在什么段位有多少个星星。如果是the strongest king段位,则不需要输出小段位,只需要输出大段位和星星即可。
小段位用数字表示,星星数用数字表示,项目之间“-”减号连接。
样例输入 Copy
WWWWWWWWW
LWLWLW
WLWLLLWLWLWLWLLL
WLWLLLWLWLWLWLWL
WLWLWLWLWLWLWL
WLWLWLWLWLWLWLWLWL
WWWWWWWWWW
WWWWWWWWWWL
WWWWWWWWWWLL
WWWWWWWWWWLLL
WWWWWWWWWWLLLL
WWWWWWWWWWLLLLL
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LLLL
WWWWWWWWWWWWWWWLLLLL
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L
WWWWWWWWWWWWWWWWWWL
WWWWWWWWWWWWWWWWWWLL
WWWWWWWWWWWWWWWWWWLLL
WWWWWWWWWWWWWWWWWWLLLL
WWWWWWWWWWWWWWWWWWLLLLL
WWWWWWWWWWWWWWWWWWLLLLLL
WWWWWWWWWWWWWWWWWWLLLLLLL
WWWWWWWWWWWWWWWWWWLLLLLLL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LLLLLLLWWL
WWWWWWWWWWWWWWWWWWLLLLLLLWWLLL
样例输出 Copy
Bronze-3-3
Bronze-1-3
Bronze-2-3
Bronze-3-1
Bronze-3-1
Bronze-3-3
Silver-1-1
Silver-1-1
Silver-1-1
Silver-1-1
Silver-1-0
Silver-1-0
Silver-2-2
Silver-2-3
Silver-3-1
Silver-2-2
Silver-2-1
Silver-3-3
Silver-3-3
Gold-1-1
Gold-1-1
Gold-1-1
Gold-1-1
Gold-1-1
Gold-1-0
Silver-3-2
the strongest king-21
Gold-1-1
Gol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