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 Just A+B(1)

问题 B: Just A+B(1)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020  解决: 16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天,小明闲来无事,写下了一些a+b(a,b均为正整数)。但这些数字的书写顺序有些不同,有些是从左往右写,有些是从右往左。(比如数字123。从左往右:123;从右往左:321) 
闲来无事的你看到之后决定写出这些算式的答案。小明很高兴,并告诉你这些相应数字的书写顺序。同时他又给出一个书写顺序,并希望你按照该顺序写出答案。
输入

多实例测试

每行四个整数number1number2order1, order2

number1、number2和order1共同描述a,b。

number1,number2为小明写下的数字(数据保证ab是int范围内的正整数,且数据输入时不会有前导0,但不保证number1、number2以及a+b的值在int的范围内 )。

order1表示输入时a, b的书写顺序, order2表示输出时答案的书写顺序,(order1,order2只有01两种情况。0表示从左往右写,1表示从右往左写) 。

输出
根据order2表示的书写顺序,输出两数之和。
样例输入 Copy
101 23 1 0
样例输出 Copy
133
提示
样例解释:
101 23 1 0
1从右往左写,说明a,b实际的值为101,32
a+b = 133。
0,从左往右写,直接输出该数字。
-------------------------------------------------------------------
注意:
1、int的范围[-2147483648, 2147483647]
2、001(有前导0),数据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出现。 
3、本校oj不支持C语言中的strrev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