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C: Just A+B(2)

问题 C: Just A+B(2)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16  解决: 5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天,小明闲来无事,写下了一些a+b(a,b均为正整数)。但这些数字的书写顺序有些不同,有些是从左往右写,有些是从右往左。(比如数字123。从左往右:123;从右往左:321) 

闲来无事的你看到之后决定写出这些算式的答案。小明很高兴,并告诉你这些相应数字的书写顺序。同时他又给出一个书写顺序,并希望你按照该顺序写出答案。 

在你写出一些答案之后,小明觉得这样太简单了,没啥意思。于是,小明临时变卦,不讲武德,又改变了它们的进制。这时已上贼船的你发现事情不对劲,想溜。

但是,小明实在太闲了,一直缠着你。无奈之下,你只好继续写下去了。 

输入

输入三行。

前两行每行三个数(number,base, order),这三个数共同描述一个数字。第一行描述a,第二行描述b。

number表示小明写下的数字,base表示这个数字是一个几进制数,order表示该数字的书写顺序。

第三行两个数字base, order。表示输出时的进制与书写顺序。

其中number会以字符串的形式给出,其长度不超100,且只包含数字和大写字母。base为正整数,且2≤base≤26  

order只有01两种情况。0表示从左往右写,1表示从右往左写。 

0< a、b、a+b ≤ (long long的最大值 ) 

输出
根据第三行输入的base和order输出两数之和。
样例输入 Copy
10 2 0
10 2 0
2 0
样例输出 Copy
100
提示
样例解释:
第一行:10 2 0,2进制,0从左往右写。故a=2
第二行:10 2 0,同理b=2
a+b=4;
第三行:2 0,转换成二进制,正序输出。
4的二进制100
---------------------------------------------
注意:
1、number输入时会有多余的前导0 
2、本校oj不支持C语言中的strrev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