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 布尔矩阵的奇偶性

问题 B: 布尔矩阵的奇偶性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9318  解决: 792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个布尔方阵具有奇偶均势特性,当且仅当 每行、每列总和为偶数,即包含偶数个1。如下面这个4*4的矩阵就具有奇偶均势特性:
1 0 1 0
0 0 0 0
1 1 1 1
0 1 0 1
编写程序,读入一个n阶方阵并检查它是否具有奇偶均势特性。如果没有,你的程序应当再检查一下它是否可以通过修改一位(把0改为1,把1改为0)来使它具有奇偶均势特性;如果不可能,这个矩阵就被认为是破坏了。

输入

第一行是一个整数n ( 0< n < 100 ),代表该方阵的阶数。然后输入n 行,每行n个整数(0或1)。

输出

如果矩阵是布尔矩阵,输出“OK”;如果能通过只修改该矩阵中的一位来使它成为布尔矩阵,则输出“Change bit(i,j)”,这里i和j是被修改的元素的行与列(行,列号从0开始);否则,输出“Corrupt”。

样例输入 Copy
4
1 0 1 0
0 0 0 0
1 1 1 1
0 1 0 1
样例输出 Cop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