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E: 小明学长回学校

问题 E: 小明学长回学校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443  解决: 14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在未来的某一天,小明学长躺在他XXX平米的别墅里喝着龙井,突然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一晃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记得当时和队友在331有时因为想出一道题的好的解法能兴奋的喊出来,真想回去再打场比赛。于是小明学长就想约上那些老队友一起回去看看,但是又不想开车回去,因为他比较喜欢锻炼,所以想骑着山地车来次长途的旅行,顺便还能看看沿途的风景。现在学长准备year0-month0-day0早晨出发,和老队友们约好year0-month1-day1晚上到达(晚上更适合回忆嘛╮( ̄▽  ̄)╭),学长想知道这次回去路上需要多少天,但是又懒得计算,所以就麻烦聪明的学弟你来帮学长算算吧。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表示有n组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占一行,分别为两个日期,日期格式为:year-month-day,用空格隔开。具体见输入样例。约定两个日期年份相同。

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输出占一行,为两个日期之间的时间间隔,以天为单位。

样例输入 Copy
2
2018-10-27 2018-10-30
2018-11-1 2018-11-11
样例输出 Copy
4
11